【新春走基层】尧都区公安局扶贫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春节将至,1月19日,尧都区公安局扶贫工作队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贫困户身边,深入到刘村镇刘南村和枕头乡垣上村走访慰问了20户贫困户,给贫困群众送去猪肉、大米、油等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建平参加慰问活动。

马建平和扶贫工作队员每到一户,都与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生产生活等情况,深入了解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所思所盼,给他们讲解有关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于面对困难,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公安民警与贫困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关爱贫困群众的意识,也坚定了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信心。(田哲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