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2月1日上午,在侯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统一部署下,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明确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势头,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阻断传播途径,疫情防控组按照上级要求,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振泳担任,全面主抓疫情防控工作,副组长由局班子成员担任,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

为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该局组织抽调14名思想积极、身体健康的工作人员,组建社区防控工作队,参加平阳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按照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工作组另派出4名年轻党员,配合交警部门把守侯马-曲沃、侯马-新绛路口。此外,工作组还抽调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组要求,所有工作队全天24小时,轮班对所管辖区域进出人员进行资料详细记录,做好体温排查、消毒工作。同时,还要求全体工作组成员务必每日做好自身体温检测,如有异常情况,务必及时上报。

疫情防控组长赵振泳强调:所有抽调工作人员要坚决服从工作组的统一安排,密切配合相关部门,认真执行任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同时,赵振泳组长还嘱咐,该局本次疫情防控组成员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保护群众安全;另一方面,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己,保护好家庭。

目前,侯马市自然资源局疫情防控工作组所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所有工作组成员承诺,一定听从工作组的安排,提高认识,努力工作,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战。(李玉红 王小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