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2月4日,翼城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响应团县委号召,成立了以党员干部为骨干的翼城县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由该局的骨干和中坚力量自愿报名组成,在不到12小时的时间里成立起一支26人的突击队,充分体现了应急人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勇于奉献精神。

突击队自即日起至疫情完全解除,在局疫情防控领导组的指导下,负责全局服务保障、基础预防、物资配送、防疫宣传、心理疏导、疫情防控等任务;支援全县医疗救护、保产保供、基础预防、疫情防控、应急服务等“急、难、险、重、新”任务。

局党组要求,面对疫情防控任务,突击队要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第一时间了解情况、第一时间进行协调和处置;要积极开展工作环境卫生整治,做好消毒、清理等预防工作;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与全县其他青年突击队做好协同,以坚定的信心为全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急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