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在段店派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2月11日,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深入段店派出所,以听取汇报、察看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抗疫民警和防暴巡警队员。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军武陪同。

师安平指出,当前正值“双返”高峰,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

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发扬尧都公安的铁军精神,强化源头管控,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管理疏导,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构筑起阻断疫情输入的“铜墙铁壁”。

 二是要排查社会面风险隐患,严惩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提升群众的防范意识,形成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合力。

三是要提高民警安全意识,上岗执勤时要佩戴好口罩、手套和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等,安排好民警的分餐就餐。嘱咐大家在宿舍要多通风、勤洗手、少聚集,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战争中,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田哲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