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联社:上下同心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古县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古县联社全面部署、总体动员,按照省联社党委、临汾审计中心党组、各级政府以及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全员上下齐心协力,科学防控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

疫情期间,古县联社党委和工会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干部、工会会员发起倡议,建立了古县联社“爱心助力 共抗疫情”捐赠群,161名干部员工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共计29800元,并第一时间将抗疫爱心传递到抗疫一线。古县联社担当农信使命,奉献农信爱心,向同胞献出一份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古县联社工会在联社党委的领导下,多措并施,提高员工防范意识,强化防范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联社工会深入一线网点、机关部室,为坚守岗位的农信员工送去了医用手套、一次性口罩等防控物资,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小册子,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防护意识和技能。

联社工会充分发挥“尊重职工、理解职工、保护职工、关爱职工”的工作职能,安排专人为职工餐厅、职工之家、职工图书室以及职工活动室定期消毒,为广大职工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古县农信始终与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一道,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林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