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税务局党委书记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在抗击疫情这场攻坚战中,国家税务总局洪洞县税务局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上下联动,联防联控。

2月7日上午,洪洞县税务局根据县委组织部要求,成立了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同时还组建了党员先锋突击队驻守所负责的五个小区(共计住户320户,居民1131人),全面做好疫情排查、消毒、防控、宣传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洪洞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靳文毅作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书记,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心上,以身作则。

2月11日上午,靳文毅书记前往党员先锋突击队驻守的各小区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对奋战一线的党员群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嘱托大家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遵守科学化、规范化、网格化、精准化这“四化要求”,做到协调员、值班员、联络员、楼管员“四员驱动”,坚决遏制疫情输入,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同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

抗击疫情,党员冲锋在前。在县委县政府、组织部、宣传部的带领下,洪洞县税务局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疫情一线飘扬,让党徽在防控前沿闪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