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公安局政治部慰问安泽防控一线民警代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2月13日,临汾市公安局政治部干部处田安平处长一行三人深入安泽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全省最美退役军人、安泽县公安交警大队辅警张国林。安泽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新民、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刘学平等同志陪同慰问。

在疫情防控出入境安泽高速口检查点,市局领导为张国林同志送上了慰问金,并勉励他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继续发扬最美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国林同志表示,坚决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坚守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前线,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