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召开防疫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面对疫情,强者选择的是挑战,弱者选择的是等待。但疫情不会因弱者的等待而自动消失,却会在强者的奋战下节节败退。危急关头,是做勇于抗争的强者,还是做低头认输的弱者?尧都农商银行用一场别开生面的动员会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用精神、智慧、力量去战胜疫情”,2月13日上午,在尧都农商银行防疫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斌用斩钉截铁地话语向全行志愿者发出动员令,向社会各界展示抗疫必胜的决心。

刘海斌说,在志愿活动中要彰显尧商精神,用艰苦卓越的奋斗精神支撑尧商人与疫情顽强作战;要发动全部智慧,以最强的防疫意识、最可行的防疫举措走近百姓、服务百姓,让百姓感受到尧商行就在他们身边,就在他们最需要、最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要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引领作用,团结全行力量,赢得全社会的支持,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面前显担当,困难时期看本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临汾地方金融主力军,尧都农商银行第一时间从全行招募33名志愿者,成立志愿服务队,对网点及辖内乡镇、社区、街道开展防疫服务,构筑起覆盖城乡的防疫战线。在他们中间,有支行行长也有普通员工,但在疫情期间,他们只有一个身份,就是敢于逆行的志愿者。他们都将接受严格的服务培训,以实际行动践行“对抗疫情,绝不后退”的铿锵誓言。

行领导刘海斌、李鹏、郭艳平、席雪峰、孙文清、崔皓、韩毅、宋鹏飞、杨青、樊杰虎出席启动仪式。(李兆祺)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