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师安平在平阳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并慰问一线人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2月15日下午,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深入平阳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区公安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建平陪同。

区公安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平阳社区报到以来,以高度的责任担当,义无反顾投入到排查登记、消毒检测、治安防控等工作中,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为广大社区群众筑牢健康“屏障”。

师安平实地了解小区居民组成情况,详细察看了排查记录和人员防护、后勤保障等,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致以亲切慰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达敬意。

要求党员志愿服务队听从所在社区党组织指挥,积极开展疫情排查,做到一户一卡、底数清情况明,认真做好出入车辆、人员的消毒和验证,严防疫情扩散。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在醒目位置悬挂条幅、张贴致居民群众一封信、防范疫情通告等方法,让居民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特别是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大家要注重自身防护,提振信心,持续加力,坚决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田哲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