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党员用实际行动筑牢红色防控墙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为了公司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我们作为党员,应该站出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监督。”2月14日,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党员疫情防控先锋队队长任艳军告诉笔者。

为打好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阻止疫情进一步传播和蔓延,该公司党支部迅速行动,组建了党员疫情防控先锋队和示范岗,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党员疫情防控先锋队采取分班次、分区域流动巡查模式,加强重点时段和场所巡查管控力度,对人员出入、停车场、“两堂一舍”等公众区域、就餐及不戴口罩等行为,予以批评和教育;

同时,在停车场和生活区分别设立党员疫情防控示范岗,对职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服务和指导,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将新型冠状病毒的联防联控工作做到实处。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该公司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防控责任,诠释党员的使命,坚定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让党旗在疫情防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李小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