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做好消毒防疫工作保障业务有序开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尧都农商银行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基本金融服务,有效保护客户及员工的身体健康,对辖内营业网点全面进行专业消毒处理,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盲区,有效降低疫情风险隐患,确保客户办理业务环境安全、员工从业环境安全。

尧都农商银行特意购置烟雾水雾两用机,加大消毒力度,升级“免疫力”。定时对办公区域、厨房区域、就餐区域、设施设备进行有效地通风和消毒,并保证每次通风达半小时以上。对全楼进行彻底的消毒杀菌处理,在消毒过程中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加强预防、消除病毒传播的各种隐患。

尧都农商银行组建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们纷纷走向小区、市场、街道、学校等卫生区域,利用烟雾水雾两用机进行了全面消毒防疫。戴上口罩,在每一个路口,志愿者们都拿着消毒器仔细喷洒。

不仅如此,他们还在检测口,拿着体温计帮助社区检测人员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他们逆行向前为我们保驾护航,可敬可佩!”群众们纷纷为此点赞。

营业网点营业前需清点红外测温仪、口罩、75%酒精、酒精喷壶、医用手套、伸缩带排队围栏等疫情防护物资,时刻注意物资的消耗和存量。

业务办理期间机具多频次消毒,以确保厅堂内外环境的安全,厅堂内每日消毒不低于四次,厅堂外客户等候区至少每日消毒一次。工作人员保证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提供金融服务,人与人之间保持适当间距,最大程度的保护自身及客户的生命安全。

尧都农商银行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提供金融服务工作,把周到细致的金融服务落到实处,与大家同舟共济,携手共克时艰,共铸坚强后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李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