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永鑫煤焦化成功入选山西省首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近日,山西省发改委、教育厅等六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山西省首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的公告》,向社会公示了首批入库的12家企业名单。山西永鑫煤焦化公司入选其中。同时也是临汾市与全省焦化行业中唯一入选的企业。

2019年11月,山西省发改委为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改革,支持企业举办高质量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发布《关于开展产教融合型企业试点建设培育工作的通告》,向山西省征集培育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经相关部门审核、专家评议,确定了包括公司在内的首批建设培育的12家产教融合型企业,入库企业将优先享受各项优惠政策。

永鑫煤焦化公司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陆续与吕梁学院、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通过融合创新,打造集产学结合、顶岗实习、工学交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实践基地。

未来,该公司将在现有校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途径、深化合作内容,发挥在职业院校、高等学校办学和深化改革中的主体作用,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具有较强引领示范效应的企业。(李小三 梁琪)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