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深入基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2月17日下午,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深入县底镇、段店乡、贾得派出所等单位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了贾得村、东王村两个疫情防控点。县底镇党委书记杨炜、镇长刘宝生、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军武等陪同调研。

每到一个地点,师安平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察看了台帐资料、宣传条幅版面等,询问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查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单位内部的消毒情况、返乡人员排查落地情况和村庄宣传发动情况,对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并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

师安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

一是要充分发挥检查点的作用,严格排查,分类施策,做到“两返”人员底数清、情况明,出入人员办理事项明确、登记在册,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果断处置。

二是要增强防范意识,保障防疫用品,确保抗疫一线人员自身健康安全,并做好重点区域、重要物品和单位内部的消毒,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

三是要把疫情防控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结合起来,与禁毒宣传结合起来,开展罂粟种植排查,提高辖区群众的防范水平。

四是要创新思维,精准施策,做好辖区企业员工的排查,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广大抗疫人员各负其责,工作很辛苦,要注重发现防疫一线好的典型,大力进行正能量宣传,凝聚起全民抗疫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田哲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