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推进线上审批 促进金融服务转型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快看!我刚刚在手机OA上提交的专项合同授权书不到一分钟就全签字了!”2月18日下午,尧都农商银行办公室内一片赞叹之声,大家纷纷试用手机OA上的各种审批表单,领用办公用品的、费用报销审批的、文件办理的……

连日来,尧都农商银行创新办公方式,加强科技支撑,切实提高办公效率,保障金融业务发展。

2月10日,尧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斌主持召开新产品业务推进会,将线上办公全覆盖、线上产品全覆盖作为核心任务,专人负责,快速推进。

征询上线需求、确定表单模板、沟通审批流程、测试完善功能……经过一周紧锣密鼓的努力,包括《党委会议审批表》《财务支出上会申请表》《项目立项审批表》《对外签署合同事项授权书》《文件办理卡》等在内的23项涉及费用、公文、风控等管理类的审批表单全部实现OA线上审批功能,原先最短一天才能完成的审批事项,现在一分钟内就可实现,并且不受地域、环境、时间的限制。

截至目前,涵盖业务类、管理类的143个审批表单已实现线上作业,审批人员可通过手机APP登陆系统进行手写签字、调用电子签字等方式进行签批。

此次线上办公项目的成功推进,是传承尧商精神,弘扬尧商文化的具体实践,是“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的有力体现,面对疫情,主动作为,创新工作,练好内功,促使办公自动化水平迈上新台阶,为日后提升经营管理、实现转型发展提增强了加速度。(段盼盼)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