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市场监管局收看全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蒲县讯 2月19日下午,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收看全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政府副县长刘亚敬、蒲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宝铭、副局长蒲国红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9年全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分析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对2020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亚敬指出,特种设备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公共安全连着千万家,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严峻形势的新要求,压实监管责任,形成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多元共治的格局;要创新监管理念,着力构建特种设备安全治理体系;要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提升特种设备安全保障能力,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

王宝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树立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法律的理念,加大信息化水平监管力度,补齐短板。统筹疫情防控抓落实,压实复工复产企业安全责任。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