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第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全市确诊病例清零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刁士琦为痊愈出院患者送上祝福。 王辉耀 摄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乔坤)2月24日,临汾市第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马某,在经过医护人员19天的精心治疗以及连续三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后,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于当日上午正式出院。至此,临汾市累计确诊的两名患者已全部出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实现“清零”。

临汾市卫健委主任董凤妮为该患者颁发了“新冠肺炎健康知识义务宣传员”的聘书。王辉耀 摄

截至2月24日,临汾市已连续1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23天无新增疑似病例。按照国务院《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经临汾市委、市政府分析研判,临汾市17个县(市、区)全部属于低风险地区,临汾市成为山西省首个市域低风险地区。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