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组织开展线上复工培训保障安全生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连日来,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在复工前以电话会议的形式多次召开会议,对复工后的防控工作进行全面讨论部署,印发工作方案系统指导全员开展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

该公司对所有返岗员工建立档案,对员工身体状况、生活轨迹、密切接触人员等进行建档筛查,详细登记,保证一人一档,建立党员包保责任区,由专人负责,对每位员工进行体温测量、消毒清洁,认真落实防控措施,明确职责、细化流程、强化责任,重敲安全警钟,筑牢员工安全健康防线。

根据防控部署,复工以“自主学习”的形式,开展了安全培训。各单位以微信工作群做为授课平台,以图文的形式,将《安全生产法》《安全操作规程》及安全生产制度,要求员工做好笔记,将培训内容熟记于心。

虽然此次培训为线上培训,但复工员工的积极性却丝毫没有减退,员工以个人为单位,自主学习,认真做好笔记;并将此次培训内容与自身的实际工作相对照,将所学知识为己所用。

目前安全工作不可松懈。公司要求全体职工须谨记操作规程,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做好全方位自我防护,保证防控和安全生产齐头并进,齐心协力,保障公司安全生产。(李小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