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恢复正常诊疗的通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尊敬的患者朋友及家属:

根据山西省委、省政府通知精神,自2020年2月24日零时起,山西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各行业有序复工复产。同时,根据文件精神,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不再承担发热门诊诊疗任务,为此,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决定恢复正常诊疗!

为确保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的安全与健康,现将就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鼓励网上预约、自助缴费

1. 您可以使用个人手机微信搜索“健康山西微服务”,查找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网上预约挂号。

2. 您可以使用个人手机微信搜索“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公众号并关注,进行网上预约挂号。

3. 您可以直接拨打电话进行预约。预约电话:0357-2023090

二、来院就诊时,做好个人防护

1. 所有患者及家属请务必佩戴口罩进入医院,做好个人防护。使用过的口罩请不要随意丢弃,要投入黄色医疗废弃物垃圾筒内。

2. 医院入口处设置有预检分诊处,请您配合测量体温,并明确告知是否有相关流行病学史,不隐瞒、不提供虚假信息。

3. 请尽量使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描处方、检查单上的二维码,即可完成线上自助缴费,避免在收费窗口排队。

4. 请您在候诊区候诊时,间隔就坐。与他人交谈时,请保持一定的距离。

5. 请您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有序就诊,避免医院内交叉感染。

6. 为了您和家属的安全,建议每名患者最多有一位家属陪同即可。                             

  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0年2月26日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