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银行:提升服务质量 擦亮品牌形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永和讯 为进一步提高网点服务水平,规范服务标准,强化服务技巧,以文明优质的服务擦亮商行品牌形象,3月3日晚,永和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运营条线优质服务培训,总行党委班子全体、各支行分管运营副行长及全体柜面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从“做好客户服务的前提是什么”“银行人员充当什么样的角色”问题入手,就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服务用语、客户投诉应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日常服务礼仪动作进行现场演示和指导,参加培训的员工以高涨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回应讲解,学习气氛浓厚。

本次培训既是对服务礼仪的一次“充电”,更为永和农商行提升服务标准、树立银行形象打下一针强心剂。

下一步工作中,永和农商银行将持续深化文明规范服务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将商行服务品牌往实里做,让员工服务意识往深里走,用强有力的服务管理,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软实力,切实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许剑 白晓青)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