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着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开始了。

会上组织全体人员通报了近期公司值班和工作情况,并对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再细化、再部署,每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党支部要真正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在卫生防控中带领全体党员攻艰克难,做广大职工群众的“主心骨”,让党徽的光芒照亮战一线。

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参与防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安泽“一区一河”建设,实现新时代生态安泽、红色安泽、数字安泽、实力安泽、幸福安泽的宏伟目标贡献永鑫力量,创造良好环境。 (李小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