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线上党建开创党员教育新模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消息,近期以来,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党支部积极推行“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信息化技术充分结合,让党建信息化平台成为开展党建工作的创新载体,确保支队党支部党建工作常抓不懈,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提升,推动党员教育安全、有序、有效开展。

一是在支队微信工作群和党员微信群发送了《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党支部关于在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省级“青年文明号”先锋模范的倡议书》,倡议做到“五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排查防控到位、正面宣传到位、帮扶关爱到位,并在单位醒目位置和新闻媒体予以公布。

二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等平台,及时发布学习内容、学习资料和防控知识,让党员身边的手机变成学习的有效载体。先后发布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等学习内容,让学习内容时时有、处处见,确保党员可以充分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学习,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习有交流,学习有记录,有收获、有成效,持续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以党建引领扎实推进防控工作,学在一线,干在一线,拼在一线。把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防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所学知识消化吸收,转化为解决规划执法工作中存在重点难点问题的能力和本领,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防控期间,支队党支部通过拓展党建活动组织形式,积极推行“互联网+党建”模式,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在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的同时,确保了支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