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银行“小网格·大作为”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永和讯 3月11日晚,永和农商银行举行网格化精准营销启动大会,正式启动“网格”化管理体系,将全辖共计10个社区、乡镇细化为68个小网格,定人、定岗、定责,压实营销责任,确保全行各项业务指标完成、金融产品推广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员工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李东辉主持。 

党委委员、副行长冯立平宣读《永和农商银行关于开展网格化精准营销工作的通知》,并对存款吸收、贷款营销、不良清降、电子银行业务等工作做安排部署。

董事长郭军荣依次为各网格长进行授旗。中层、员工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郭军荣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网格化营销工作,既是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持续引深六大银行”战略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践行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进一步深化“五力并举”发展战略、着力推动“五转五精”总体工作思路的迫切需要,也是该行打造“小而美”现代化银行的必经之路;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固本强基,坚持“做小,做散,做优”,大力推行“网格化”精准营销战略,深耕传统“一亩三分地”,全力提升经营质效。

二是严明纪律,作风保障。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开展网格化精准营销,扎实作风牢笼,打牢基础性工作,真正把永和农商银行服务客户的决心亮出来,态度摆进来,为扎实推进网格化精准营销工作落地见效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三是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各网格长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立足自身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思考、摸索更为科学有效的营销方式,相关条线要做好督导、统筹、宣传、后勤保障、科技支撑等工作,切实通过关注工作质量、突出过程控制、强化督导检查、做好后勤保障、注重宣传推广等方式,为网格化精准营销工作扎实推进做好后续保障,不断完善网格化营销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下一步,永和农商银行将以常态化精准营销促进各项业务持续优化转型,推动网格管理、优质服务、队伍素质、产品研发、科技支撑等多方面精细发展,在打造“小而美”的现代化银行道路上不断迈进。(许剑 白晓青)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