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银保监分局在尧都农商行调研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3月14日上午,临汾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曹峰、普惠金融科科长王学进、银协自律维权部主任赵民唤在尧都农商银行调研指导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尧都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鹏,风险总监樊杰虎参加调研。

在营业部大厅,曹峰听取了尧都农商银行近段以来金融服务工作汇报,观看了该行防控工作短片。他指出,尧都农商银行出台“五个支持、五个保障”信贷专项政策,出实招、下实功,全力支持地方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彰显本土银行的担当。

随后,曹峰参观了智能现金柜台、智能柜员机等自助机具,对尧都农商银行在防控期间主动引导客户使用自助机具办理业务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投诉接待区,曹峰详细了解了消费者投诉接待流程。他指出,尧都农商银行处处为广大消费者着想,是当之无愧的“百姓银行”。

李鹏表示,尧都农商银行将在监管部门的科学指导下,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广大客户送去更好的服务体验。(王韬)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