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3月14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霍州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政府副市长晋学斌出席会议,霍州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临汾市和霍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生态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0年临汾市生态环境局霍州分局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

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始终牢记为霍州人民创造良好生态环境这一最普惠民生福祉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二要坚持以服务霍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推动工作的根本意识,发挥好每个股室部门职能,促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良性循环。

三要坚持以综合抓、抓综合作为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根本途径。发挥市委、市政府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水污染防治办公室的综合协调作用,督促协调各级各部门落实好环保工作职责和各项任务完成。

四要坚持以聚焦主责主业作为推动生态环境工作的根本职责。持续高标准推进工业企业深度治理和治污升级,确保污染防治设施达标稳定运行;继续加大对涉水污染防治设施的监管检查力度,完成各类排污口的规范化整治;进一步推进生态红线划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抓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五要坚持以严格执法作为推动生态环境工作的坚强保障,用足用活“四个配套办法”,确保环境执法有力。

六要坚持以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推动所有工作的政治保证。

晋学斌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扛起生态环境治理责任重担。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攻坚。要畅通机制、转变作风,努力开创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对标先进,狠抓落实,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责任、过硬的作风、有力的行动,扎实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在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上,谱写出霍州生态环境事业的新篇章。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