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审计中心督导组在乡宁农商行调研金融业务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3月18日,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工作督导组深入乡宁农商银行开展“未巡先改”工作督导座谈会,就第一轮“未巡先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及近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总行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新平结合督导工作要求,对该行深入开展“未巡先改”的整改措施、第一轮“未巡先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以及自查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孙凯着重强调了巡察准备工作的注意事项,为该行进一步做好未巡先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举措。

督导组刘宏贵详细询问了该行第一轮“未巡先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他要求:

坚持问题导向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深入剖析问题发生原因,结合实际完善各项制度及流程。提高对各类风险的警惕防范意识,切实为巡视巡察工作做好准备。

坚持党建引领 持续未巡先改工作 认真对照巡查内容再自查,做细党建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完善支部会议及学习教育,把加强党建工作做为总引领。

坚持统筹兼顾 全力推进制度执行 以经营管理工作为统领,在文化引领上发力,搭建激励平台;在财务、信贷、资金业务开展过程中,严格制度执行,规范流程操作,做到合规经营,稳健发展。

本次督导是对乡宁农商行“未巡先改”各项工作的一次“回头看”,通过以上率下“未巡先改”工作的监督问效,为该行全力筹备巡视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乡宁农商银行党委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推进“未巡先改”工作,为迎接省联社巡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加屈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