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联社:全力冲刺“开门红” 凝心聚力再奋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3月24日下午,古县联社召开首季“开门红”收官动员会和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联社班子成员、部室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艳红结合临汾审计中心召开的综合考评汇报会,对各条线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分析考核方案,抓准考核重点,聚焦问题拿出举措,奋力冲刺各项工作目标。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任建文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结合省联社党委、临汾审计中心党组近期工作要求,就首季“开门红”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面盘点明确措施。各条线要对季度末的业务指标、管理指标逐项逐条盘点,根据一季度的工作短板谋划二季度的工作举措和努力方向,力争实现突破和提升。

二是全力以赴推进改制。各条线要全力以赴、全力配合,快速推进农商行改制工作,对改制资料再盘点、再落实;对网点标识、门楣提前谋划、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三是统筹兼顾协同推进。要将“整村授信”工作和“一卡四平台”工作统筹兼顾,共同推进。在“整村授信”工作中要明确“一月推进一个村”,加快授信进度,提高用信率;在“一卡四平台”工作中,要以“户主卡”这一龙头为抓手,充分发挥村两委、协理员的宣传协理作用,推行“家庭卡”、绑定第三方支付工具,共同推进工作成效。同时,各网点要针对“一人多卡”的现象对无效卡进行梳理销户。

四是全员营销精准对接。要求再次深入对接重点工程项目、龙头企业和上下游链条,对接辖内商户、小微企业、春耕备耕,重点要了解企业落户是否在信用社、是否有资金需求,积极寻找优质客户,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五是强化不良贷款清降。要持续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力度,将全员认领专项行动和清收风暴行动有机结合,创新清收方式。

六是扎实开展“未巡先改”。各条线要高度重视此次巡视巡察督导工作,要指定专人负责,对照考核清单逐条逐项整理,对查出来的问题扎实整改,做好迎接督查准备工作。

七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作为联社的中层干部,要带好队伍,尤其是要给新聘员工做好表率、树好榜样;要强化执行能力,对待领导交办的工作,做到有回音、有答复、有成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首季“开门红”收官动员会,是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为各项业务有序发展、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古县联社将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临汾审计中心党组的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林轩)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