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较年初增存6.1亿元 完成首季目标的244%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乡宁农商银行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拓宽营销渠道、优化服务模式、营造竞赛氛围等措施,确保存款规模稳步提升。截至3月23日,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 64.29亿元,较年初净增6.1亿元,超额完成一季度存款目标的244%。

拓宽渠道,抢抓“业务旺季”工作先机

一是创新营销模式。紧抓四大存款增长点: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商场门店陆续营业、相关部门正常运转、乡镇村庄陆续解封,组织全员拓宽渠道,开展一对一电话回访营销、拳头产品线上营销、亲朋好友友情营销、新老客户口碑营销,深挖客户潜能。

二是强化联动营销。积极协调政府有关部门,争取财政性存款资金落户,同时加强与超市、市场、电商等合作,建立“跨界联盟”,编织营销关系网,确保对公存款稳步提升。

三是开展串联营销。该行依托“一卡两平台”优势,重点推广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非接触式产品与服务,吸收“小、零、散”客户资金,确保存款稳定性。

优化服务,维系“客户关系”友情纽带

一是强化技能培训。在全面做好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线上服务营销技能培训,提高全行员工的综合营销技能,为“开门红”储备动能。

二是保障基本服务。该行从1月27日起均保留一定数量的网点对外营业,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电子银行、自助设备办理业务,同时开通定期存款到期延期金融服务,全面保障客户存款收益。

三是开设专项窗口。为政府机构、防控工作相关单位、企业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支付结算应急服务,并加强对政府相关部门、机关企事业单位客户的拓展和维护,确保对公存款的稳步增长。

上下联动,激发“争先创优”工作氛围

为促进存款持续增长,该行党委班子靠前指挥。

一是下基层,鼓干劲。总行领导班子、机关部室经理按照责任分工到一线网点,全程督促、指导支行“开门红”业务营销活动开展。

二是频督促,增压力。该行推行组织资金“日通报、旬分析、月考核”机制,及时掌握基层网点工作的进度、质量和效果,奖励先进、鞭策落后。

三是勤交流,提士气。该行通过业务竞赛微信群及时开展营销经验交流,全面收集网点建议意见,在全行营造“你追我赶”的竞赛氛围。(加屈彦)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