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3月26日下午,山西大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董事会成员出席会议,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临汾银保监分局大宁监管组主任贺园林到会指导。会议由董事长徐海港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大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报告的提案》《山西大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全面风险管理工作报告的提案》《山西大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内部审计和检查结果报告的提案》等19项议案。

今后,大宁农商银行将继续在各位股东的支持下,在监管部门和上级部门的监督指导下,紧扣经济发展脉搏,坚守“本土银行”的定位,始终坚持支农支小的方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全面实施普惠金融,始终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切实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将该行打造成小而美、小而优、小而专的现代化银行而砥砺奋进。(曹亚婧)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