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公安组织民警驻所轮训"一门通办"业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3月26日、27日,尧都区公安局为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精心安排部署,创新培训方法,组织14个派出所28名民警、辅警分批在尧都交警大队车管所驻所轮训“一门通办”业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采取业务骨干讲解演示、学员为前来办事群众现场办事、召开会议交流总结等形式,使全体参训民警、辅警熟练掌握了补换领行驶证、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非营运车非现场不计分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等8项机动车业务和机动车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有效期满换领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损毁换证等9项业务,扎实推进山西公安“一门通办”业务落实落地。

尧都公安将持续推进派出所综合业务开展,开展岗位练兵、岗位学习、岗位服务活动,进一步擦亮服务窗口,做到“咨询解答细、办理速度快、服务态度好”,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田哲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