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司法局组织欢迎仪式迎接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家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春暖花开,英雄凯旋;天使披甲,载誉归来。3月26日下午4时许,临汾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返临,临汾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群众参加特殊党日活动——欢迎英雄回家仪式。

据了解,临汾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分3组进驻仙桃市、潜江市、天门市,他们辞别家乡父老亲朋,奔赴前线,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奔赴前线,成为新时代“最美逆行者”“最美医护者”“最可爱的人”。

在湖北奋战的58天中,临汾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充分展现了平阳儿女的勇于担当、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诊疗任务;他们服从当地统一调度,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以信心、勇气和医技为当地群众筑起了坚强的健康长城,出色地完成医疗救治任务,树立了临汾医护人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临汾人民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欢迎英雄回家”当车队经过的秦蜀路司法巷口时,市司法局全体党员群众手持标语、国旗、佩戴党徽迎接凯旋的白衣天使,许多同志眼含热泪,自发唱起了国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向英雄学习,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勇担重担、甘于奉献,为全面推进全市平安临汾、法治临汾建设贡献积极作用。(武晓荣)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