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督导组深入大宁农商银行开展调研督导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自查自纠 未巡先改”工作督导组组长刘宏贵一行深入大宁农商银行就“自查自纠 未巡先改”工作开展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宁农商银行董事长徐海港就上一轮“自查自纠 未巡先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及本轮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自查自纠 未巡先改”工作督导组孙凯针对此次督查工作内容的要点、细节进行了强调。

针对新一轮巡查工作,刘宏贵要求:

一、提高认识,积极部署。联社党委班子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巡查工作的宗旨与意义,积极抓好部署,细化各条线巡查内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二、全面梳理,有效联动。各条线要按照巡查要点,全面梳理上一轮巡查问题清单,对照存在的问题进行再回头,再完善;各条线要加强有效联动,互相促进,推动未巡先改工作的整体提升。

三、查改结合,力求实效。要本着边查边改的原则,对督导组检查与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分析,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与时限,即查即改,查改结合,确保各项工作合规稳健发展。(曹亚婧)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