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审计中心李建学在尧都农商行调研业务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4月1日下午,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学在尧都农商银行督导调研该行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及重点业务开展情况,临汾审计中心信贷管理部主任张慧龙、办公室干事程霄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尧都农商银行行长李鹏就存款营销、贷款投放、不良清收及重点项目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尧都农商银行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公司业务、电子银行、中后台工作及信贷管理等工作进行汇报。

张慧龙指出,尧都农商银行各项业务发展态势良好,下一步要分析并调整存款结构,优化考核导向,像重视投放贷款一样重视营销存款,借鉴他行先进经验,夯实存款基础。

李建学强调,要从班子成员自身做起,在主观上重视问题和短板,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在思想上认识到问题,在行动中解决好问题,要做到认识到位、管理到位、措施到位。

李建学要求,要按照省联社及临汾审计中心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做到“三个强化”,即强化存款的营销,在考核上下功夫,在挖潜上下功夫;强化贷款的管理,减少大额贷款发放,重视存款贷款管理;强化风险的化解,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

尧都农商行班子成员李鹏、郭艳平、孙文清、崔皓、韩毅、宋鹏飞、贾杰、杨青、樊杰虎参加调研。(王韬)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