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法院党支部利用“云祭奠”平台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清明节将至,古县人民法院党支部接到县政法系统党委《开展“深化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清明祭扫活动倡议书》后,积极响应退役军人事务部号召,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在网上祭扫英烈。

活动中,党员干警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登录网上祭扫平台,通过“云祭奠”的方式向先烈和逝去的亲人献花,以此来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干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也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执着追求,切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为司法公正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党员同志通过“云祭奠”这种全新的祭扫方式,以实际行动引领身边群众落实疫情防控和文明祭扫的有关工作要求,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告别陋习,弘扬新风,以文明祭祀的方式追思先辈,用健康安全的行动告慰逝者。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