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应急管理系统召开“创优环境”教育活动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核心提示】4月8日,临汾市应急管理系统“惩前毖后、创优环境”教育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曹晓亮出席会议。

4月8日,临汾市应急管理系统“惩前毖后、创优环境”教育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曹晓亮出席会议。

刘文华指出,开展“惩前毖后、创优环境”教育活动,是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引深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所需,是打造“三对”“六最”营商环境、为统筹推进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的必然要求。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开展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干事热情,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刘文华强调,要聚焦“惩前毖后、创优环境”主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教育活动。

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带着问题往深里学、带着责任往心里学、带着使命往实里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政治素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要把查找问题贯穿始终 深入广泛征求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对象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找全。

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以项目化方式推进整改。

要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 把深入“查”、当下“改”与长久“立”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一批制度成果,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加强组织领导 严格督查指导,开展评议评估,统筹协调推进,确保教育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常青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现根本转变。

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握好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主题主线,落实好各项重点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好规定动作。

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动,切实把活动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开展工作上,实现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会上,曹晓亮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惩前毖后、创优环境”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记者 杨全)

原标题: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惩前毖后、创优环境”教育活动动员会要求 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