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会议 签订禁种铲毒工作责任书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4月8日下午,大宁县召开2020年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伟出席会议,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伟代表县禁毒委与各乡镇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责任书。

赵伟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禁毒形势,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全省“查”“防”“管”“控”“教”五字治理毒品措施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全面加强新时代禁毒工作;要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挤压涉毒违法犯罪空间;

要切实加大禁种铲毒力度,确保“零产量、零种植”;要加大禁吸戒毒力度,不断做实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要加强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提升群众防范毒品意识;要深入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制毒物品排查监督,不断提升源头管控能力;

要加大推进脱贫工作力度,坚决杜绝因吸毒产生新的贫困人口和脱毒脱贫人口复吸返贫;

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责任追究,坚决打好、打响禁毒人民战争,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市禁毒工作暨禁种铲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雷杰)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