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监所值班备勤人员和家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4月9日,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和局党委班子成员分组慰问了87名尧都区看守所在防控期间封闭值班备勤的公安民警、辅警和家属,并送上慰问信和蔬菜等生活必需品。

近期以来,尧都区看守所广大民警和辅警凝心聚力、迎难而上,非常时期扛起非常之责,守卫着高墙内在押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实现了公安监管场所安全无事故、人员“零感染”的工作目标。

师安平代表局党委向一直以来战斗在最前沿的监管民警、辅警致以崇高敬意,对家属的支持鼓励和默默付出表达诚挚慰问,并叮嘱工会等部门成立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掌握监所封闭执勤民警家中的困难和需求,第一时间予以帮助解决,真正解决民警及家属的后顾之忧,齐心协力,构筑监所安全、防控的坚固防线。(田哲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