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行党委书记一行在尧都农商银行参观考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国刚 通讯员王韬)4月26日下午,永和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赵宏伟一行在尧都农商银行参观考察。尧都农商银行班子成员郭艳平、郭军荣、崔皓、韩毅一同参观。

在尧商大厅,赵宏伟一行在一幅幅反映尧都农商银行不同时代奋斗征程的展板前驻足观看、凝神良久,详细了解了“尧商精神”“尧商文化”的内涵,对尧都农商银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昂扬向上的员工面貌表示高度赞赏。

在全省农信首家“智慧银行”旗舰店——尧都农商银行营业部,赵宏伟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智能现金机、智能柜员机、网银体验机等智能自助机具。

随后,赵宏伟一行考察尧都农商银行“一行一品”特色网点建设。在鼓楼东支行,赵宏伟一行实地了解“鲜花银行”运营情况,详细询问“一行一品”引流效果。尧都农商银行行长郭艳平介绍说,打造“一行一品”既能合理利用网点空间,又能通过跨界联合的方式吸引客户上门,实现多方共赢。

在“鲜面机”前,赵宏伟饶有兴致地观看鲜面制作过程,对尧都农商银行在防控期间通过自制鲜面为社区群众送面上门的服务做法表示赞赏。他说,尧都农商银行方法新颖、措施务实,真正服务到客户心上,值得学习。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