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检察院举办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4月26日,霍州市检察院举办了一次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简称“206系统”)培训会。第一、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第二检察部副主任郭文红就“206系统”功能设置、具体操作流程及办案系统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案例实际操作、问题探讨、疑难解答等方式让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系统各个功能的具体应用。

本次培训是霍州市检察院全面落实培养“全科医生式”检察官工作要求,着力提升检察官运用现代科技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检察干警运用大数据、现代信息技术、智慧检察辅助系统等高科技手段的能力,全面助推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应用,为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争创一流检察业绩起到了固本强基的作用。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