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张建国在尧都区公安局专题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 通讯员田哲斌)5月8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张建国在尧都区公安局专题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儒、史大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区公安局政委杨玉波等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区公安局介绍了当前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趋势、特点及形成原因,预防工作的难点,以及保护未成年人工作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与会同志充分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借鉴真实的案(事)例,就如何加强未成年人保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以及影响未成年人成长和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讨,提出了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认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创新破解未成年人保护难题,处理好点和面、主和次、普遍性和特殊性的关系,不断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