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组织召开4月份业务经营通报分析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国刚 通讯员孟庆泉)5月8日晚,翼城联社举行4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曹志伟主持。

会上,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雷小辉对4月份业务经营情况进行通报,并召开案防分析会。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洁对4月份电子银行业务进行通报,并安排分管工作。正科级稽核员宗华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例会,并对分管工作进行安排。纪委书记邰平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并对稽核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曹志伟安排经营层及分管工作,重点对深入开展“百村示范、千村推进”全面授信工作以及精准攻坚清收“重点户”工作进行再部署,确保二季度上述两项重点工作得到全面落实。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黄宝安要求:坚定信心 砥砺前行 改制方向和路线已经确立,下一步就是更加坚定改制信心,彻底打消畏难情绪,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围绕改制发展总目标,持续发力、砥砺前行。

顾全大局 做好本分 存款保稳定。持续加大营销力度,夯实存款基础,促进各项存款稳步增长;贷款保增长。坚定支农惠民初心不改,持续聚焦主业回归本源,切实加大优质贷款投放力度;利息深挖潜。持续加大“两率”的考核力度,切实提高联社收息水平;不良勇攻坚。要坚定信念,鼓足信心、下定决心,定目标、找措施、想办法,坚决向不良贷款宣战。

众志成城 斗志昂扬 凝心聚力谋改制。把握现在的各种政策机遇,凝心聚力谋改制,心往一处拧、劲往一处使;斗志昂扬干实事。从一名农信人、从一名翼城人的角度出发,算好自己职业生涯的一笔账。工作只要用心做,办法总比困难多;不遗余力向前进。继续保持高度的执行力和顽强的战斗力,持续拼搏、自我加压,朝着改制发展的目标坚定前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