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基层应急能力 古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古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9时,古县应急管理局在越秀街安监大楼前设立防灾减灾宣传台。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敏带领局党组成员和局宣教中心人员,在宣传台前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认真讲解防灾减灾和救灾方面的知识。

古县政府副县长杨晋栋带头向市民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材料;县防灾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小涛及工作人员走进相如社区进行防灾减灾知识讲解。活动以咨询台宣传、电视台播放视频及大屏幕播放宣传、街头发放宣传材料、进社区宣传等方式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