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司法局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5月11日下午,古县司法局党组召开会议,总结上一年度及第一季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利锋主持,司法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公证、法援、律师、脱贫攻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上年度及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安利锋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并进行总结点评。点评中,安利锋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全县律师、公证、法律援助、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各分管领导、相关责任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安利锋强调,干好工作是立身之本。公证处要狠抓办案质量,评出优秀典型案例,并不断提升自身法律素养,顺利完成公证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法律援助中心要发挥职能优势,助力全县“三零”创建工作开展,加大对弱势群体的法律援助力度;律师事务所要继续做好县政府法律参谋助手,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和“一村一法律顾问”等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脱贫攻坚工作不放松,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做到真心为民、真情帮扶,提升群众满意度。希望各分管领导及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古县今年工作重心,以问题为导向,细化措施,明确时间节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