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商行召开一季度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表彰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 5月14日,襄汾农商银行分别在西贾支行、古城支行、张礼支行三个会场,同步召开了2020年一季度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表彰会议,表彰一季度业务突出、服务优秀的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管理员。

襄汾农商银行副行长曹丽艳、李桂荣、张浩及部分中层干部、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管理员代表共1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襄汾农商银行关于2020年一季度辖内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的奖励情况》,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共有70名优秀信息联络员受到表彰,形成争先创优的氛围。

会上,与会领导对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管理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安排。随后,又同分管片区的网点负责人就增存揽储、整村授信、不良清收、银行卡营销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近年来,襄汾农商银行用汗水浇灌普惠金融梦想,333个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编织了普惠金融网,惠及丁陶千家万户,有效地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的管理员们,也将继续发挥人缘、地缘、亲缘的优势,为“普惠金融”工程建设、营造诚实守信信用环境发光发热,再创佳绩。

会议结束后,襄汾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俊才在西贾会场,同西南片区网点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

各网点负责人就当前整村授信、不良清收、一卡四平台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逐一汇报,张俊才行长与相关条线负责人现场部署解决,有效促动各项机制高效运转、重点业务快速推进。

张俊才要求:一是重要的事情,要持之以恒的去做。存款作为立行之本,在组织资金方面,全员要创新思路,找准策略,具备勇于实践、勇于创新的营销精神。二是重要的事情,要重要的人去做。网点负责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每一件事,尤其是在不良攻坚等问题上,始终要冲在前,做在前,当好表率。三是重点业务,要注重服务营销。在产品营销上全员要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保持“服务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李国刚 李小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