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对霍州市2家石料厂进行现场验收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 通讯员冯辉)5月13日,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黄惠勇一行就霍州市赵鑫、霍达2家石料厂《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事宜进行现场验收。霍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胡文杰、副局长韩黎平及非煤工贸股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陪同验收。

验收工作中,专家组深入现场对这2家石料厂的开采平台、排土场稳定性、作业现场管理及安全标志等结合安全现状评价进行了分析评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惠勇指出:验收工作一定要严格对照标准执行,要客观真实;专家要切实把好技术关,该指的问题一定要做到毫无保留;企业对提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

胡文杰强调,局监管人员要按照市局验收中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立即下达限期整改指令文书,协助市局做好后续各跟踪,监督整改落实工作;企业方要充分发挥安全主体责任,尽快按专家提出的意见加紧整改落实,争取早日取得安全许可证书,顺利恢复生产。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