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村商业银行组织召开第八次股东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记者 李国刚)5月19日,襄汾农商银行召开第八次股东大会。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平主持会议,临汾银保监分局襄汾监管组组长张继平应邀出席会议,襄汾农商银行股东或股东代理人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会议。山西国晋律师事务所律师全程见证。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审议2019年度流动性风险管理检查报告的议案》等四项议案。

张继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主要股东的管理。董事会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加强对主要股东的管理。

进一步加强关联交易管理。严格落实关联交易审批制度和信息披露制度,及时向监管部门报告关联交易情况。

进一步加强股权质押管理。落实章程有关股权质押行为的规范要求,督促股东落实相关责任和义务,不得接受本行股权作为质物。

进一步强化股东履职履约。完善董事会、监事会及其关联交易委员会的运作,充分发挥监事会对董事会履职尽责情况的定期检查与评价,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下一步,襄汾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三农”、小微企业基础坐标,增强定力、明确定位,扎实做好农村金融服务,朝着现代化银行发展方向大步迈进,不断赢取新的更大的辉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