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医保局对乡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排查整改工作进行督导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5月21日,临汾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勇一行对乡宁县医保系统贯彻落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以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攻克最后堡垒,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崔勇一行听取了该县医保局局长姚凤鸣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情况、一季度城乡居民、城镇职工医保基金运行情况以及该县医疗保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

崔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定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要正视存在问题,以最有力的行动抓好整改问题清零;要坚持统筹兼顾,以最有效的举措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他强调,医疗保障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明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措施有力,一定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战,向党和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听取基金监管措施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市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科科长冯福存对乡宁县基金监管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将维护基金安全作为首要任务,要掀起打击欺诈骗保的风暴,同时要与卫健部门联手,形成震慑;二是要为老百姓服务好,做到热情、及时、便捷,近期要推出便民惠民政策,让老百姓少跑腿,一次办好;三是要带好队伍,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从严抓好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打造理想信念坚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