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公安交警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直播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5月21日上午,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为进一步扩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影响力,积极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在华州路与尧贤街十字口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答题赠头盔 学法护安全”网络大直播。

临汾滴滴代驾总公司和临汾锦悦府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捐赠出100个安全头盔,作为直播活动的赠品。

在直播活动现场,主持人首先向网友介绍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具体内容,并逐一介绍安全带的使用知识、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的危害,让交通参与者充分认识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

主持人还随机采访了未佩戴安全头盔和佩戴了安全头盔的市民,从两个不同的角度展示了佩戴安全头盔的目的和意义,督促广大非机动车骑乘人员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并对现场教育后承诺遵守交通法规的群众奖励了安全头盔,群众纷纷表示:“谢谢你们赠送的头盔,你们太贴心了,以后出门骑车一定戴好安全头盔,把安全牢记于心。”

网络直播活动持续约1个小时,共有围观网友两千余人,直播过程中氛围热烈,不断有网友留言互动,此次直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警民沟通,拓宽了宣传覆盖面,切实达到了交通安全宣传的良好效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