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一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趣味比赛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近日,安泽永鑫焦化公司焦化一厂开展了以“百日安全”为主题的趣味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良好的安全、和谐生产环境。

比赛当日,来自机运、炼焦、化产、维修车间的八支参赛队伍陆续到达位于厂区中马路的比赛现场。

在值长杨建国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各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陆续上场角逐,现场的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比赛结束后,焦化一厂长于小江对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针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正。

最终炼焦车间以优异的成绩夺得第一,尽管其他车间队伍在比赛中失利,但通过比赛,可以发现自身不足,勤加锻炼,来年一定能取得好成绩。(李爱青 杨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