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公安局一行在安泽调研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5月29日,临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红海同志带领市局治安、户政、内保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安泽县公安局对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安泽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军陪同调研。

赵红海一行实地查看了府城派出所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和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该局相关工作汇报,市局治安、户政、内保等部门负责人就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红海同志对安泽公安局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是公安民警联系群众延伸服务触角的有力支撑,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多借鉴外地接处警、指挥、值班勤务模式,结合安泽实际,创新工作,把辖区重点单位、部门、路段的视频接入派出所,要把“智慧小区建设”和“枫桥经验”的工作方法有机结合,重视方法和经验,调研总结形成具有自己特色的工作模式。

要进一步探索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有效推进公安机关在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条件下维护社会稳定、防范打击犯罪的能力水平,实现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创新的可持续发展。

要把“平安安泽”和“三零”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始终聚焦“平安稳定”这一主线,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以上率下,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结果导向,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确保不发生影响安全稳定的重大案件。(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