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代理车险业务推动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浮山讯(记者李国刚)5月30日,浮山农商银行召开代理车险业务推动会,查找营销工作中的不足,表彰营销工作的先进典型,鼓励全员以代理车险为切入点,提升服务功能,不断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会议通报了《浮山农商银行5月份代理车险业务情况》。表彰奖励了两名代理车险营销达人和8名先进个人。

党委书记、董事长苏清对精准营销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转变观念 才能赢得市场 从营销意识到服务意识,深入分析客户,增加客户粘性,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认清优势 才有底气营销 依托县域市场份额占比优势,凭借农商行在普通民众心目中良好口碑,以银行员工专业能力,配套农商行多元产品,辅之保险公司服务和优惠,做到心中有底气,营销有成效。

丰富措施 才能精准获客 依托大厅、柜台阵地,开展厅堂一揽子产品营销,确保优质客户不流失;通过电视屏、产品介绍展示牌、微信、抖音等多种渠道,宣传产品;全员梳理客户信息,主动联系,主动向社交圈营销,对网点周边市场营销,下乡入户开展宣传。

信息共享 才能合作共赢 与保险公司资源信息共享,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建立良好合作氛围,实现双方共赢。

党委副书记杨泽民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员工,快速做好工作部署,做到以代理车险为切入点,促进全行业务发展。要加强沟通、定期通报。加强与保险公司的沟通,指定专人负责,业务数据每日通报,及时了解业务开展情况。要强化营销、创新方式。营销人员要“懂产品、熟技能、会营销”。坚持以客户需要为目标,把营销做细、做活,保证代理车险业务提质增量。

浮山农商银行将通过此次代理车险业务推动会,在发现潜在的优质客户上花心思,在沟通技巧上下功夫,在挖掘客户购买欲望上细琢磨,在获取客户信任上多思考。充分发挥竞争优势,在精准营销,开创新业务的“蓝海“中乘风破浪。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